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這幾天的工作生活

實在是有點非人!不是老闆的問題,也不是上司的問題,只是真的很多工作要做,又突然多加了許多高優先的要求──老闆的 Outlook 不能正常運作,這可真是很嚴重的問題呢!

求主開恩,讓我今天可以盡早完成工作,可以早點離開到旺角買遠足用品,更重要的是預備行裝,因為明天晚上未必可以如時離開呢!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我沒有負你!

在 30 個月之後的今日,我可以大膽向人說,三年前,我沒有負你,而是你負了我,我沒有選擇而只有離開!

那麼為甚麼在這 30 個月我不說出來?因為牧師的一句話:讓她發洩一下吧!否則她便不可以復原過來。

便是因為對你太仁慈,結果讓 Minnelli 成為了你和眾人口中的衰人!這是我極之後悔的 .......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所謂的生活

生活,最基本的不是在人之間走動、交往,解決了食住行的需要就經已很滿足了嗎?

那為甚麼人總是不滿足呢?我估是因為人有眼和耳,還有太豐富的語言和文字。這些東西都能幫助自己知道其他人有甚麼──更重要的是比自己多了些甚麼,引伸至 另一條問題:「為甚麼我沒有這?為甚麼我沒有那?」情緒便會牽動人去得到那些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當然怎樣得到那東西是另一個文化問題。

所以,我們大部份人都不是在煩惱生活上的基本需要,反而因為生活的副產品而終日愁眉苦臉,又何苦呢?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Apple iPod nano

I love it!

http://www.apple.com/ipodnano/

If I have that money, I must buy it, featuring:
  • up to 14 hours of music playback or 4 hours of music playback with photo slideshow (3 hours charge time)
  • 1.5-inch color LCD for viewing photos with slideshow feature
  • support iTunes software for music management
iPod nano with 4GB memory, in black or white with free laser engraving and delivery, only HK$1,900. Too much for you? HK$1,550 for a 2GB memory model.

Listening to music + viewing photos, really very romantic!

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秋天

昨天的空氣質素很差 ..... 但昨天晚上,大約 11 時 30 分,在我家的樓下,我第一次感受到丁點似是秋天的感覺。但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又沒有這樣的感覺 ....

秋天,我很期望你快些到來 ....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又出差喇

唏,好似好大件事咁!

我明天會到廣州中山市公幹啊 ... 第一次坐直通車由紅磡出發啊!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迪士尼

迪士尼,我很討厭你!

香港政府做錯決定,引狼入室,不尊重法律和執法人員的職能和權力。

在地球上,在香港裡,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米奇老鼠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想到這個所謂的夢幻樂園的。還有,發個夢不是要先付入場費嗎?在床上倒頭大睡不是免費的嗎?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週末

這個週末過很好:星期五晚到了 Mi 的家吃晚飯,一起玩廚房玩具,很早便去睡了。

星期六早上到了公司,下午四時多回家看 DVD ,晚上一起帶波仔落街。

星期日一起吃午飯、睡午覺,晚上到奧海城吃晚飯,晚上十一時才回家。

這個週末過得很好,真的很好!

今天的空氣真差!

天氣好也沒用 ...... 空氣咁差,還是留在家的好!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TinyURL

There is an interesting service, called TinyURL. URL: http://tinyurl.com
This little piece of free service let you having a much more shorter URL for a originally long-long-long URL, like mine:

http://photoalexander.blogspot.com -> http://tinyurl.com/9f3he

And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it is a FREE online service! hahahaha ...

早餐

自從 5 月 23 日開始,星期一至五,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公仔麵。直至今日 9 月 8 日,我對媽媽說:今天不用為我煮麵了。

5 月中旬,我估我可以每天都吃麵,今天我想,其實人也應該多點選擇。

或者隔天/隔兩天/隔個星期吃一次吧,或者會好一點的 ....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介意

你會介意別人怎樣看你嗎?
在卡拉 OK 裡你會介意別人怎樣想你的歌喉嗎?
在公司裡你會介意同事怎樣想你的個性/人格/私人生活/感情生活嗎?
在學校裡你會介意坐在你鄰座的同學怎樣想你嗎?
在家裡你會介意家人怎樣評價你的衣著品味嗎?
在教會裡你會介意別人怎樣想你的待奉心志嗎?
在晚上你介意自己介意自己的甚麼嗎?

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其實得同唔得都只係掙少少 ...

係囉!有時得同唔得都只係掙少少,係掙少少就係少少,亦冇辦法o架 .....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