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長大

我以為人大了,成熟的表現是理性主導,甚至過份了的只有理性,便是成長了。

畢竟,始終我還是一個感性的人啊!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不是單單的一套電視劇,為我帶來娛樂和休息,也讓我可以獨處的時候,找回埋藏了十多年的自己,那份單純、簡單和真實的想法、故事和過去。

我刻意的把自己和劇中的男女主角作對比,以為只會經歷和故事裡的那種痛,但事實不是如此。除了在失去和得到之間不停的作衡量和比較,和在「如果 ... 你會」之間作決擇之外,還叫我記得往日自己很多傻乎乎的決定和想法。那些傻乎乎的東西,似乎全都出現在這套劇當中。

當然,一定程度的緬懷過去是有的(或者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七八十年代的時期,和那鄉郊的環境),但最重要的是讓我重拾那股「簡單去愛」的動力。不一定要有如劇中的刻骨銘心,不一定要好像他們的生離死別,只要是單純和簡單的去愛,好好的享受現在每一刻的,經已是最大的幸福了。

那是不是長大呢?

我終於放下了十多年來的「約束」,我自由了!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理性,當我們可以好好運用的時候,就是放手的時候。

Anonymous said...

私も?月前に「世界中で愛を叫ぶ」のテレビ番組を見た。感動した。
お母さん、いつも感性なんですね!!!

Unknown said...

あなたは言うのが正しくて、これはすでにがを通じて(通って) 2004 年のスト?リ、しかしそれは依然として私のとても大きい?り動かすことに。私は日本語をわからないで、あなたが私の意味に分か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むようにしよう。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