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衷心感謝!

各位好。

細看之下,原來很多主內弟兄姊妹和朋友,甚至是朋友的朋友都收到之前 Minnelli 所發出的代禱信。在這裡先感謝大家的關心、慰問和支持,因為這些日子來辛苦了大家為這事的掛心和代禱。也要多謝 Minnelli 在我不懂得表達自己需要的時候,給與我最適切的幫助。

家父於上星期一出院後一直留在家中休息,亦經已恢復大部份日常的生活和習慣。上星期五陪家父返回醫院覆診時,醫生向我們簡述了醫事報告。該腫瘤是癌病第 2B 期 (T2N1M0) ,醫生沒有建議他接受電療或化療,並向家父說病經已醫好,只要定期復診便可以了。家父感到很高興和欣慰,還說要送感謝狀給高醫生和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呢!

上星期六我陪伴家父見中醫,中醫亦說家父的身體很好,只是需要改變生活習慣,要在每天五時以後才可以起床外出 (家父入院前多年來一直都是在清晨二時半左右起床,三時出門上山晨運;晚上五時半吃晚飯,六時上床睡覺) ,多做運動,也要多笑一點,病就自然會遠離他。家父笑著的回答說會照著做。

我們都明白家父以至我們一家都經歷了天父的醫治:如我們的禱告,神應允了我們所求的,不是第 3B 或第 4 期,而是完成了手術便可以康復的結果。雖然未知有沒有其他隱性的病原,但這結果經已讓我們一家,以至很多關心家父的朋友都深感安慰。

如果你與我有著同一信仰的話,我也請你繼續為家父和家母得聞福音的機會而禱告。

最後,衷心多謝你的關心和慰問,你們每一個慰問、電話和短訊,都帶給我很大的支持。願主的平安與你和你的一家同在。


祥記
2006 年 11 月 22 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祥記:

神的應許果然超乎我想像呢^O^!!
此情此景說真的我很羨慕你, 因我很懷念以前種種, 我又頂唔順想......嗚嗚嗚!!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捉緊神賜的幸福!!

我會為你一家繼續禱告,讓主打開你爸媽的心窗!

ADDOIL呀!!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