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整理

在我的手提電腦裡,共放有 3,382 首 MP3 曲目,不太多,可以播放 9.7 日,共 15.21GB 。

十多年前決定了不買盗版音樂後,這些年月來有的曲目當然不止這個數目,只是我沒有完全的把每一顆光碟都轉成 MP3 ,因為手提電腦裡可沒有這麼多空間只是為了娛樂啊!

昨晚工作時,發現在 Mac Mini 上沒有任何一首音樂,才想起一直沒有處理在 Windows 上沒有問題,但放到 Mac OS X 時便很大問題的曲目資料亂碼問題。我一直都不太願意整理,是因為我一直有打算替那多不勝數的光碟重新編碼及整理。重新編碼一只光碟或者不用兩分鐘,但整理一只光碟的曲目資料,由曲目到作曲者資料,大碟名稱到曲目編號,全部重新整理的話,最少也要本分鐘!那二千首歌 ... 嘿嘿嘿!

但今天晚上,我卻開展了這原本打算在結婚後才開展的工作。嗯 ... 好的是,近半年也少了買光碟,否則,我怕再多 100GB 也不夠用,再多兩個月也做不完!

今晚的四個小時,很快便過去了。現在只完成了不到四成,還有二千首歌的名稱是亂碼,我需要在 Windows 在旁參考,好讓我重新輸入每一首歌的資料。我希望可以在未來的一星期內完成吧!

No comments: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