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非常、非常沉重的決定

我不喜歡關係的斷裂,因為這根本不是一件開心的事,不論在哪一方而言也是一樣。

不過,當關係不能再差的時候,當傷害一再的深的同時,我不能做些事情,保護自己。

2005 年 4 月 10 日的凌晨,我作了這樣的決定:把她放棄了。

請你離開我的心懷,請你不要再傷害我和我所愛的人,也,請你,不要為我的歷史增加不必要的灰色──它經已是很灰很灰的了。

或者她不會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決定,也不明白她在哪些時候傷害了我和我身邊的人,不過這些因由都不再重要了。因為決定是這樣的下了,或者,是沒有甚麼可以做的了。

我不會直接的告訴她我有這樣的決定,因為她知道與否根本都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不會再為她的事而上心,也討厭再在被動的位置不斷的受傷了。傷害得太多但又不想傷害別人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只好盡力護自己。

沒有錯,即使她親口問我,我也不會回應。真的,真的是因為,她知道與否,都經已不再重要了。所以,即使你正在讀這篇文章,不要猶疑,不要猜度,是你不是你,真的不再重要;不用問我是不是你,也不用問我是哪些事情使我受傷,也不用想如何補救了。

No comments: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