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聽海

《聽海》這首歌,第一次聽它不是張惠妹唱的,是我妹妹唱的。我很是喜歡聽她唱這首歌,因為她唱這首歌唱得很好。

聽她唱了幾次,之後有機會聽到張惠妹的版本 ... 總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晚上,不知何解,總是不能入睡。在 iTunes 裡想找首歌聽,想到了這首歌,也想起她。

經已沒有聯絡了,不知道她是怎樣的景況。當然,從來我沒有把她忘記,相反沒有聯絡的我經常擔心她的狀況。我沒有主動找她,因為我沒有這樣的勇氣,也沒有這樣的量度再說甚麼的了。

有時在想,人這動物真是麻煩透頂,其實我可以當作甚麼都與自己無關,就是因為早年的學習和教導(都是 Ivan 和 Richard 的不好),經歷了很多的痛,才學會的「道不同不相為謀」把我推到牆角了。口和理性是很硬很硬的,也是我的表現。但心裡卻是痛得很,因為她不是朋友,而是親人啊!就是因為她是親人,我自然反應就是緊張了,就是痛心了。

更不幸的,是我知道我不得不暫時離開一下,因為我這性格,不能把話說得好,也不能鼓勵甚麼。在傷害和保護之間,我選擇了一條難行但對她(相信)是最好的路。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但不論你有沒有怪我,也請你努力,也要努力不放棄的為他禱告。

...
我想到了:離開不代表你懦弱,因為它可以帶給你的,不單止是別人的誤解和指責,還有只有你自己一人明白的那份痛 ...

1 comment: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