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真奇怪!

突然間,這個平日每星期只有 40 位訪客的 blog ,單單今日就有 57 位!

難聽的說話,或者是負面的東西,總是有好的收視!好像本地好幾份中文報紙和雜誌,頭版的新聞以負面或別人的醜事為大標題的,銷路亦很好!

昨天發表了兩篇文章,當然不是為了 hit rate ,而是記錄自己想過甚麼而已,總果出乎意料的引來好些惡意攻擊。不過,他們全都不是我的生活裡朋友。他們不認識我的為人和想法,沒緊要;但不成熟的亂罵,像個沒家教的小孩,便是胡鬧。這種無聊的惹事生非,我不能接受及容忍。

有一位叫 Sheron L 留給我的評論,雖然是負面的,但我反而覺得這篇評論才似是有教養的人說的話。所以我想特別另開新文章給你/妳回應。

我認同你所說的「多事」和「累事」的想法,所以我並不經常評論別人的決定。不過,當有些事情別人所做的,與他/她平日的表現出來的價值觀有很大出入的時候,同時他/她所做的似乎有很深遠的影響的話,作為朋友的我必定會提醒。但亦只限於提醒,提醒過後,我也不能做甚麼。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由,就好像你可以選擇繼續看下去,或者把你的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關掉一樣。

或者你又可以想一想你身邊的好友吧,當他們要做一些重要決定的時候,其實不論你的為人如何,只要你是重視他/她的話,你總會為他/她設想一下其決定的後果如何,再作提醒。我相信大部份人都是這樣的與好朋友相處,不是嗎?

至於關係比較疏離的,大可以以「事不關己,己不勞心」了事。

所以我很歡迎朋友給我評論和意見,因為這也是「上心」的一種表現。
至於完全沒有反應的 .... 其實他/她在聽你說話嗎?

No comments: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