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這一個字,從前我不喜歡用,因為我會選擇用「果」。

2002 年 12 月開始,這個字在我來說變得很沉重。她選擇離開這個世界,放棄所有再努力和選擇的權利,亦傷透了愛護她的人的心。

我有一年多沒有到她的墓前了,不是因為沒有時間,而是每次想起她,那份沉重真的重得很。

那時我們還是年青人的時候,你在我來說很有感染力,最少我會因為你的緣故而學習喝鮮奶和吃香蕉。你喜歡與我手牽手的一起出入中心,因為你喜歡我似你爸爸的那份成熟感,和那份給你保護的感覺。這些情景我從來沒有忘記,我亦從來沒有把你忘記。

作為你哥哥的我,曾經為你受的傷害而放棄了一位兄弟,親手把他打傷。作為哥哥的我,看見你在感情路上受了傷,但幫不到你。作為哥哥的我,看著你的遺照,除了默不作聲,甚麼都不能做 ...

?,今天晚上,我想起你。

No comments: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