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做你認為正確的事

那幅「正道」照片,雖然我並不是原著,但我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要選擇你認為正確的去做,不管人家喜歡不喜歡,你仍然要繼續」。不是每一個人都在做一些「自己認為是正確」的事嗎?會有人一直在做一些「自己認為是錯誤」的事嗎?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我有興趣認識你,因為你與眾不同啊!

我說我要行在其中,當然不代表每一件我做的事都一定是對的,因為, human makes errors! 我有說過我做過的/將來做的每一件事,都必定是正確的嗎?請不要替我的文章加上你的演釋,因為你不是原著,我才是作者。

我正在努力維持在自己認為選擇正確的方向上努力做我認為正確的事,不論別人喜歡不喜歡,我也不會因此而改變,亦會繼續這樣做。

今天很高興,又有一位 Dave Cheung 加入了打擊我的行列。

真的很奇怪,一個人有思想有目標有方向,就是有問題的嗎?還是,不說話才是正確?

1 comment:

Minnelli Cheng said...

Dave Cheung 先生,

請問你係咪有咩問題呢?
為乜要咁激?
踩親你條咩尾呀而家?

如果係有意見既,不如學你朋友咁講,大大方方講出黎,無謂係度做埋d 小人動作,識話人唔識話自己!

CPUID-CPUZ 1

IBM ThinkPad T42

Lenovo IdeaPad S10-2

CPUID-CPUZ 2

Custom-built Desktop

Internet Connection Performance

MK Home

TW Home

CMCC Peoples with Option Fusion 3G Quad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Bluetooth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10/F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D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3G with HTC Touch Hero on USB Connection
(Tested in TW Home)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St. Paul Hospital)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AL-HK Office, China Hong Kong City)

1O1O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1O1O 3G NextG with Express 7 Modem
(Tested in MK Home)

SmarTone-Vodafone Home Broadband
(Tested in China Hong Kong City)

HKBN 10MB Business Broadband
(MAL-HK Office)

Hotel - Sheraton Bandara Hotel, Jakarta, Indonesia